加入會員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會員註冊

*為必填欄位

*Email(帳號)
(您日後的會員帳號)
*密碼
(密碼不少於6碼不多於12碼,且由大小寫、數字組成混合)
*確認密碼
*姓名
出生年月日
身分證字號
*行動電話
*服務單位
部門
職稱
電話
畢業學校/科系
*驗證碼
驗證碼
個資聲明

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(以下簡稱本院) 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令及本院個人資料保護政策、規章,向您蒐集個人資料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令及本院個人資料保護相關規章,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前,告知下列事項:

  1. 蒐集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
    本院基於辦理課程、活動作業、執行本院章程所定之業務、本院內部管理作業及寄送本院各類活動訊息之目的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下列類別之個人資料:姓名、性別、聯絡方式(包括但不限於:電話號碼、職稱、電子郵件信箱、居住或工作地址等),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  2. 個人資料之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    您的個人資料僅提供本院於中華民國領域內,依誠實及信用方法,在不逾越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,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。
  3. 當事人權利
    您可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,行使下列權利:
    1. 查詢或請求閱覽;
    2. 請求製給複製本;
    3. 請求補充或更正;
    4. 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;
    5. 請求刪除。
  4. 蒐集方式
    報名系統、紙本蒐集或其他適當方式(如個人領據)。
  5. 不提供對您權益之影響
   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若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不足以確認您身分真實性或不提供等情形,本院將無法提供您與蒐集目的有關之服務。
  6. 聯絡方式
    若有任何問題或權利行使,煩請聯繫本院聯絡人:【陳虹伭小姐】,電話: (02)7707-4972 ,E-mail:anniechen@cdri.org.tw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,謝謝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