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關於商研院數位創新學院

商業發展研究院(以下簡稱商研院)是由國家捐助設立的財團法人,為商管領域的研發智庫,也是唯一提供服務業全方位解決方案的資源整合平台。為有效培育商管服務人才,自2020年起設立「數位創新學院」,推出商業模式、ESG、數據分析、數位行銷、商務應用與管理技能、服務業數位轉型等在職班,並針對高中生與大學生推出商管未來領袖營,以及培養第二專長的商管就業養成班等各類訓練課程。

數位創新學院課程之教學內容不走技術路線,主要透過創新科技應用案例的分享與解說,進而帶動企業的改造與轉型。為提供最有效課程內容及最佳訓練品質,特別敦聘前資策會資深培訓團隊與業界專家們共同主持,並於2021年即取得TTQS(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)銅牌的肯定,希冀為台灣產業界培育頂尖數位創新人才。

數位創新學院致力於數位轉型人才培育,擁有專業的師資、經驗豐富的行政團隊以及不斷推陳出新的課程,並可以依照企業需求規劃辦理企業內部訓練,不管是實體課程或是遠距授課皆可執行,戮力於培養廣大商業、服務業人才,提升我國商業國際競爭力,開創服務業的新藍海,歡迎各界參與!

◉ 核心課程

數位創新學院的核心課程囊括ESG、數據分析、Martech行銷科技、AI應用與商務技能、HR與財務管理等面向,除了協助企業培訓在職員工技能,亦輔導畢業青年在商管領域習得一技之長成功進入職場。

詳細課程分類見課程總覽➤

●直接看各類課程

◉ 企業包班訓練服務

企業最珍貴的資產是人才,而教育訓練則是企業提升競爭力最有效也最經濟的方式,若能定期對員工加以培訓,提升其專業能力與競爭力,對企業所帶來的效益,絕對超過培訓所投入的成本。

數位創新學院秉持此精神,提供企業不同需求的訓練服務,為各領域專業人員量身設計有系統的教育訓練課程,並擁有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優秀師資團隊與專業教育訓練人員,協助企業培養菁英人才。

詳細課程請參考上方「核心課程」說明,課程皆可量身訂製。

企業若有包班訓練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:(02)7707-4975,訓練業務總監 傅小姐。

◉ 訓練政策

提供服務業所需數位人才之全方位訓練服務,包含資訊技術、商業模式、數據分析應用、科技管理等各領域,並秉持以下訓練政策:

1.即時創新的訓練內容,滿足業界人才增能需求

2.專業多樣的數位技能,縮短學用落差,提升就業競爭力

◉ 訓練承諾

1.提供完整的學習規劃

2.提供專業的優良師資與教材

3.提供熱情的行政服務

4.提供合適的教學設施與環境

◉ 學員對學院課程的評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◉ 課程剪影

◉ 防疫優先!實體教室規格升級,均備隔板及酒精

◉ 學院地點

▲教室(上圖A處):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03號3樓(捷運大安站六號出口,道慈大樓)

TOP